找不到優質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19 間廠商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本公司為服務廣大客戶,在2015年底於高雄市燕巢區設立展示中心,歡迎蒞臨。
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476巷158 號
專營進口花崗石、大理石,協助設計規劃及案例分享。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
灶得住大理石石材行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在大理石業屬第二次加工廠,公司除了大理石的剪裁、加工服務之外,還包括了住家各式地坪、樓梯、牆面、浴缸……等施工,…
東光大理石創立於72年4月,專營石材進口、加工及石材工程承包業務。對於石材之花色品質皆能配合客戶需求,而建立良好的品質商譽與服務,南部業務己相當穏定。…
新國大理石有限公司多年業界施工經驗,提供造型牆、電視牆、檯面等大理石製品,價格公道,歡迎洽詢!大理石工程、大理石外牆施工、大理石電視牆、大理石地板、花崗石檯面、…
"尚瑩石材設計" 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之久,擁有資歷達二十年以上的專業工作團隊,專營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設計施工 歡迎各設計公司等廠商合作~期待您的光臨~
龍慶石材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63年創立迄今已逾27年,歷經民國72年,小港廠成立,民國69年台南廠成立,早期以生產加工石材製品為主,…
石來運轉,大運自然,大理石是福氣傳家安宅轉大運的天然寶石!陽光煦煦,和風徐徐,平安喜樂,正在尋找高雄大理石電視牆的朋友大家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