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五金的創始,由歐洲的藝匠職人精神興起,運用於各式抽屜滑軌系統與櫥櫃家具的上掀門撐、下翻門系統與常見的蝴蝶型鉸鍊中。知名的進口五金品牌如 Blum 奧地利頂級五金、Hettich 德國海蒂詩五金、GRASS 德國格拉斯五金以及在全球通路市場擁有多家據點的 Hafele 德國海福樂五金等。

共計 13 個進口五金品牌
德國品牌
熱門 795
Harn 瀚,成立於1994年。抽屜滑軌系統系列適用於各種需求,自此成為亞洲領先的抽屜滑軌系統生產商。Harn 瀚,是質量和創新的代名詞,已…
抽屜系統緩衝鉸鍊五金鉸鍊鉸鍊鉸鏈油壓可調鉸鏈緩衝鋁抽緩衝滑軌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奧地利品牌
熱門 2,444
Blum,行銷全球68年,代表創新,敬業的員工和國際市場地位。1952年由創辦人朱利葉斯·布魯姆(Julius Blum)成立至今,已成為世…
緩衝鉸鏈鉸鍊靜音抽屜滑軌系統緩衝鋁抽緩衝鉸鍊緩衝鉸鏈緩衝滑軌五金鉸鍊抽屜系統蝴蝶型鉸鏈上掀門撐鉸鏈油壓可調鉸鏈拍門器五金轉角小怪物系統櫃小怪物
德國品牌
熱門 347
Kesseböhmer德國凱斯寶瑪五金,代表了結合了設計,功能和質量的創新解決方案,核心競爭力在於金屬加工:線材,扁平帶材,管材以及我們隨後…
緩衝鉸鏈五金鉸鍊靜音抽屜滑軌系統緩衝鋁抽緩衝滑軌緩衝鉸鍊緩衝鉸鏈五金鉸鍊抽屜系統油壓可調鉸鏈拍門器五金
德國品牌
熱門 1,505
Hafele 海福樂,是一家國際化運營企業,主營五金系統和電子鎖系統,公司創立於1923 年,成長歷程跌宕起伏。如今,來自150 多個國家的…
上掀門撐鉸鍊五金鉸鍊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蝴蝶型鉸鏈緩衝滑軌緩衝鋁抽鉸鏈
日本品牌
熱門 528
LAMP在世界各地的倉儲和經銷機構中,備有30,000種產品,足以滿足各種客戶廣泛的使用需求。 LAMP以“滿足客戶的期望和需求,打造品質優…
鉸錬緩衝鉸鍊緩衝器拍門器玻璃重型鉸錬隱藏式鉸鍊撐桿緩衝巴士門暗丁雙外掛式門弓器門弓器
義大利品牌
熱門 2,449
DANCO,自1956年以來,用於家具和配件的鉸鏈。DANCO是鉸鍊和家具配件領域的領先公司,是專業精神和能力的代名詞。它遵循其產品,從設計…
緩衝鉸鏈鉸鍊靜音抽屜滑軌系統緩衝鋁抽緩衝鉸鍊緩衝鉸鏈緩衝滑軌五金鉸鍊 抽屜系統 蝴蝶型鉸鏈鉸鏈油壓可調鉸鏈
德國品牌
熱門 2,685
GRASS,成立於65年前,最終由Mepla-Alfit和GRASS合併而成的新GRASS集團於2007年誕生。創​​新技術,以高質量的設計…
抽屜系統鉸鍊五金鉸鍊上掀門撐緩衝滑軌緩衝鋁抽緩衝鉸鏈油壓可調鉸鏈緩衝鉸鍊鉸鏈靜音抽屜滑軌系統蝴蝶型鉸鏈下翻門系統
德國品牌
熱門 840
Hettich海蒂,詩提供眾多革新理念與不斷湧現的創意,有效推動家具發展趨勢,幫助塑造瞭如今盛行於世,兼具靈活性與多功能性的家具設計理念。
緩衝鉸鏈鉸鍊靜音抽屜滑軌系統緩衝鋁抽緩衝鉸鍊緩衝鉸鏈緩衝滑軌五金鉸鍊 抽屜系統 蝴蝶型鉸鏈拍門器五金油壓可調鉸鏈上掀門撐
義大利品牌
熱門 976
Salice 憑藉其天生的創新才能,對質量,客戶服務效率的關注以及在90多年的經驗中積累的可靠性,在全球範圍內均享有良好的地位。Salice…
緩衝鉸鏈鉸鍊靜音抽屜滑軌系統緩衝鋁抽緩衝鉸鍊緩衝鉸鏈緩衝滑軌五金鉸鍊 抽屜系統 蝴蝶型鉸鏈拍門器五金油壓可調鉸鏈下翻門系統
瑞士品牌
熱門 297
Peka 產品從寬敞的儲物櫃單元,和創新的轉角單元解決方案到方便的抽拉系統和實用的更衣室小工具,peka的室內配件釋放了您家的儲物空間的全部…
抽屜系統靜音抽屜滑軌系統上掀門撐系統櫃小怪物轉角小怪物緩衝小怪物小怪物五金大怪物五金壁掛系統旋轉小怪物緩衝升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