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中大理石/大理石檯面廠商列表。
共計 9 間廠商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621-1號
未來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石材的使用更普遍,在公共空間或是居家,結合石材設計的各種造形和用途,都散發出獨特的吸引力,堅硬的材質,驚艷的色彩,自然的紋路,光影的變化,…
大理石先生 Mr.marbler 專業石材規劃設計公司至今成立40餘年,我們有一群很專業的團隊,從挑選>報價>規劃>施工,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716號
福成石材於 2004 年在台中烏日成立,經營者擁有 40多年施工經驗,秉持對挑選石材的熱忱與客戶服務的精神,堅持挑選優良的品質,並且追求國際化,匯集義大利、土耳其、…
台中市烏日區太明北路140號
石聖(原立捷)石材為石業界翹楚,秉持專業經營、創新服務的精神,從國外礦區開發、篩選原石,以確保花色、紋路品質及貨源充足;同時,無論製造加工、配送、到客戶服務,…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437-439號
隆全磁磚於民國82年成立,擁有多元的3D實景展示空間,模擬磁磚在實際空間的應用,讓顧客能精確挑選到合適滿意的磁磚。 代理義大利、西班牙、…
台中市清水區楊厝一街118巷9-1號
本公司長年致力於大板買賣、石材安裝,至今已累積三十餘年工程經驗。多年來已奠定深厚專業基礎,並獲得業界一致肯定。…
台乙石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台中市,公司創立於民國53年,主要營業項目為花崗石、大理石建材工程施工及承包、進出口大理石買賣、庭園造景石雕(可依業主的喜好圖形雕刻)。…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里四月路36之5號
中元石材成立於民國66年,坐落於台中縣的后里鄉,成立至今40幾年來,中元石材的工程實績不勝枚舉,遍佈全台灣,採用國內或是進口的石材,包括大理石、化石、花崗石、萊姆石、…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194之1號
臣平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02年,本公司已在業界成立多年,主要銷售大理石及花崗石,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