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宏五金行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1號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

添雄捲門材料有限公司

新北市瑞芳區傑魚坑路319-3號
添雄捲門材料有限公司隸屬於添成集團,歷經40年,已有15間營業所,如今已是鋼鐵建材、捲門馬達與材料的領導廠商,行銷網路更普及到英國、愛爾蘭、泰國、香港、新加坡、印尼、沙…

昌興金屬

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62巷6號之5
昌興金屬有限公司引進金屬壁板已經10年多,大量運用在農舍工程、別墅工程及公共工程。 昌興工程有限公司專門承建各種鋼構型別墅屋,特別引進日本浮雕鋼板,內襯高密度PU發泡,…

金緯輕鋼構建築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01巷26弄1號3樓
我們自行生產基底材來確保基構的品質,在牆、屋頂部份則採用日本之防火、防震之優質環保建材,此建材安全與品質上均能保持其優良特色, 遇極熱極冷天候變化也不會龜裂、變質。所建…

德昌木行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618號
本公司於北台灣已經營長達四十多年之歷史,專營「建築業」等範疇,主要以經營建築工程材料買賣(包括板模成品、北美衫品、柳安製品、紅膠夾板、裝潢板材、南方松、景觀木材、中古舊…

捌號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9號27樓
捌號工程行專營:油漆、清潔改善、電梯、地坪整修、地坪設施、廁所整修、遮雨棚欄杆工程、修繕拆除、控制盤加壓馬達、外牆防水修繕等工程。

上慶企業社

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信東路102號
30年製造施工、菱形鐵絲網、點焊鋼絲網 上慶企業社(原鴻興製網),成立於民國72年初,以專業技術研發製作各種網類,已有30多年的製作經驗,我們有自己的兩座工廠與專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