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將石材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3號
欣將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主要以大理石&花崗石工程承攬、規劃業務為主。 致力於室內住家石材裝修,及大型建案室內大廳石材裝修。

友聯大理石

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572巷5號
我們的創始於民國六十六年,延續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石材經驗。為提升居家空間、增添華麗質感與時尚流行感,天然石材為優等選用建材! 我們的團隊充滿熱情、活力,達到客戶、設計師族…

豐聖大理石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82號
豐聖大理石具有藝術涵養的獨到眼光,我們總是親自前往世界各地的稀有礦場,在義大利、巴西、土耳其、葡萄牙、希臘、非洲、中國大陸、挪威等各國跋山涉水,只為蒐羅浩瀚天地淤積千年…

翔發石材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265號
翔發石材有限公司以 『誠信 品質 服務 創新』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成長,從國外礦區篩選原石,到石材安裝,各環節幫您做好確實把關,堅持品質。

金篆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60之9號
金篆有限公司於西元2000年至大陸廣東開設砂岩雕刻廠—廣州石匠廠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專門從事各種天然砂岩的深加工,包括拼花、數碼、仿雕、浮雕、透雕、壁爐、等的精緻加工的產…

景理石材

屏東縣竹田鄉潮州路100之2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至今已過20年頭,林老闆本著品質、價實、服務至上,承蒙客戶愛戴與支持,讓我們漸漸茁壯長大。 【展奇建設】.優秀賞.21期54戶店面豪宅,是目前鳳山地…

九源石材

台中市清水區楊厝一街118巷9-1號
本公司長年致力於大板買賣、石材安裝,至今已累積三十餘年工程經驗。多年來已奠定深厚專業基礎,並獲得業界一致肯定。為了提供客戶端更完善的服務於2006年增設九源二次石材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