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億精品磁磚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48號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關鵬精品磁磚/璦瑞室精品建材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00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日『關鵬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台北市文山區。平均年齡約三十歲之年輕經營團隊,帶著滿溢的服務熱忱、獨特的創意理念及依靠著『真誠』、『務實』、『服務』…

璞城精品磁磚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8號1樓
璞城實業有限公司堅持優質,絕對嚴選,專業的素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細緻貼心服務是璞城的基本態度,讓我們的客戶擁有精采美學的生活享受,創造品味至上的主流價值! 專營進口國…

上景磁磚美學館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763-4號
上景磁磚美學館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我們特別選在依建築特性而聚集的小商圈內,希望藉由彼此的理念,來擴大服務的對象。 上景的業務人員擁有服務的熱岑,與豐富的規劃行銷歷練,佐以…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9號7樓之1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貫永以『專業的精神,嚴謹的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經營理念,多年為營建業、裝潢業所讚許。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營業產品分為四大類: 【瓦類…

巨邦建材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42號
國內、國外各大廠牌室內外磁磚 聖瑪莉諾磁磚總代理,高亮釉密縫磁磚及專業施工,拋光石英磚總匯,日本進口各大廠牌磁磚指定展示場, 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精品藝術磚,藝術拼花馬賽…

隆全磁磚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437-439號
隆全磁磚於民國82年成立,擁有多元的3D實景展示空間,模擬磁磚在實際空間的應用,讓顧客能精確挑選到合適滿意的磁磚。 代理義大利、西班牙、馬來西亞磁磚以及大型抛光石英磚並…

臣平石材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194之1號
臣平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02年,本公司已在業界成立多年,主要銷售大理石及花崗石,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擁有為數不少的穩定客戶群及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