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奇石業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民權街109號
煌奇石業於1973年創立,座落於花蓮縣新城鄉,佔地超過15,000坪,工廠內設置台灣業界第一的鋸、補、磨加工設備,隨時都有上千顆原石、以及數百顆原石加工後的大板,為全台…

奇高石材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五段100-1號
天然最好‧真石最美 奇高石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以『誠信為本,品質優良』為主要經營。 本公司專營主要有花崗岩、安山岩、玄武岩、鐵平石、板岩、大理石、萊姆石、鏝石(…

皓綺石材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11號1樓
皓綺興業 Cheery Stone Enterprise Co., Ltd. 創立於1995年5月,主要專精於石材之銷售、工程承包及進出口業務。 材料:天然大理石、花崗…

中元石材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里四月路36之5號
中元石材成立於民國66年,坐落於台中縣的后里鄉,成立至今40幾年來,中元石材的工程實績不勝枚舉,遍佈全台灣,採用國內或是進口的石材,包括大理石、化石、花崗石、萊姆石、天…

石聯企業

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47號
石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TONE UNION ENTERPRISE CO., LTD.)成立於1992年,經由不斷的增資擴廠,目前登記資本額新台幣22,200萬元。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