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境景觀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1號
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專營景觀石材、園藝資材、花器、砂岩壁磚雕刻品、水磨石、落灰陶、水缽流水、訂製石雕、造景工程……。經手各式景石、卵石、踏板、壁材、石桌椅、大型花器…

良奇磁磚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9-2號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客人能把…

正興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35號
專營各式石材如大理石、花崗石、玉石、人造石、化石、版岩。 正興石材有限公司設有石材加工廠、對紋拼花、地坪、牆柱、壁材、抬面、石材美容等。以一貫作業方式讓石材紋路呈現多樣…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9號7樓之1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貫永以『專業的精神,嚴謹的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經營理念,多年為營建業、裝潢業所讚許。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營業產品分為四大類: 【瓦類…

臣平石材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194之1號
臣平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02年,本公司已在業界成立多年,主要銷售大理石及花崗石,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擁有為數不少的穩定客戶群及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