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發磁磚生活館

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190號
春發建材行位於鐵花路190號,舊火車站(鐵花村)同條路上,開業至今已四十餘年,主要販售進口磁磚(義大利、西班牙、歐盟、東南亞等世界各國)、國產磁磚,以及各式石材、黏著劑…

雅麗佳精品磁磚

彰化縣埔心鄉東寧路15號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利吉建材行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11號1樓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全億精品磁磚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48號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柳記全球磁磚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5號
柳記建材成立於1968年,經營建築相關材料買賣,為中部地區信譽卓著知名建材公司,一路走來,秉持專業精神及負責態度,提供各種高級建材;歷年來在品質的管制、售後服務及交貨快…

全永磁磚精品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507號
美觀、舒適、溫暖的家是幸福的基礎,如何創造這樣的家居環境,是全永永續經營的目標。 每位來全永參觀的貴賓,都是想要建構心中隱然成形的夢想、完美之家,都帶著即將成家、立業、…

萊閣精品磁磚衛浴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03號1樓
我們的理念與設計,為您打造美麗舒適的居家環境空間,並且突破傳統的框架與束縛,進而能提供最佳化的衛浴設備與磁磚。

金元建材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95號
台東金元磁磚建材行在台東當地批發經銷磁磚建材已有23年,初期業務主要為國內磁磚的批發銷售,秉持專業、踏實、誠信的理念服務,專業經驗團隊,深受台東在地客戶,建商肯定信賴。…

羅特麗磁磚精品-台北歐風館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69號
北大欣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羅特麗磁磚精品以來,秉持「完美、規劃、居家」信念由建材行模式出發,歷經多年的努力,致力於發展歐洲頂尖產品,不斷超越自我,在品質與服務上…

華元建材磁磚行

基隆市七堵區光明路186號
基隆地區經營30多年的建材行,專營水泥、砂石、紅磚、彈性水泥(防水材).零售,國產磁磚、進口磁磚、各式馬賽克磚、室內地磚、室內壁磚、室外地磚、室外壁磚、外牆磚、石英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