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暉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德星大理石

桃園市新屋區埔頂里埔頂路921號
本公司網站有提供非常大量的樣品照片,不管是大理石、花崗石、化石玉石等,都能夠讓您得到非常多的石材資訊。除了小片樣品照之外,我們還有提供大理石大板照,讓客戶更能看出整體的…

山欣聯合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63號
追求完美、創意及創新一直是山欣聯合建材的目標,從一般『規格品』到量身打造的『訂製品』,豐富多樣化的產品更提供您全方位的需求、為您打造不同凡響的視覺享受、以提供空間美學更…

正興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35號
專營各式石材如大理石、花崗石、玉石、人造石、化石、版岩。 正興石材有限公司設有石材加工廠、對紋拼花、地坪、牆柱、壁材、抬面、石材美容等。以一貫作業方式讓石材紋路呈現多樣…

陽光石材-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1033號
世界上沒有兩塊石頭是一樣的,而大理石的千變萬化.生活上處處可見只要您細心觀察大理石的天地真是無窮盡的境界 ………進入大理石的世界吧 ! 專營:各國花崗石大板、義大利進口…

煌奇石業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民權街109號
煌奇石業於1973年創立,座落於花蓮縣新城鄉,佔地超過15,000坪,工廠內設置台灣業界第一的鋸、補、磨加工設備,隨時都有上千顆原石、以及數百顆原石加工後的大板,為全台…

珍品石材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1031號
大家都渴望擁有世界最與眾不同的物質享受,為求顧客的生活品質提升,特將各國最精美、最特別的石材引進台灣高雄。        我們重視您的時尚居住品質,從平價石材到精美奢石…

忠石大理石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40號
忠石企業成立於1989年,以大理石工廠起家,由單一的加工廠發展到大型門市及工程承攬建立一條龍的體系,從嚴選石材→石材加工→專業施工,三個部門各司其職卻又緊密合作。   …

中元石材

台中市后里區太平里四月路36之5號
中元石材成立於民國66年,坐落於台中縣的后里鄉,成立至今40幾年來,中元石材的工程實績不勝枚舉,遍佈全台灣,採用國內或是進口的石材,包括大理石、化石、花崗石、萊姆石、天…

順嘉石材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二段1220之1號
順嘉石業有限公司簡介: 營業項目: 專營:各種花崗石、大理石、板岩及化石。 各式板材、檯面、門檻、樓梯、壁材、水刀拼花、外牆(乾、溼式)與門柱之安裝、設計規劃裝潢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