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磁磚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0號
本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國外各種廠牌的磁磚批發以及零售,公司成立已有20年,在業界為知名廠商。

大理石先生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35號6樓之1
大理石先生 Mr.marbler 專業石材規劃設計公司至今成立40餘年,我們有一群很專業的團隊,從挑選>報價>規劃>施工,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大理石先…

良奇磁磚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9-2號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客人能把…

新麗好磁磚精品-台中店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四街67號
厭倦台灣口號太多那麼在這裏,精選各類風格,以藝術堆砌空間、用空間打造生活,為生活注入人性,實現個人品味不再遙不可及而流於口號,歡迎有想法的您,大駕光臨新麗好磁磚建材精品…

尚瑩石材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社區鹽埕巷15-52號
"尚瑩石材設計" 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幾年之久,擁有資歷達二十年以上的專業工作團隊,專營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設計施工 歡迎各設計公司等廠商合作~期待您的光臨~

華元建材磁磚行

基隆市七堵區光明路186號
基隆地區經營30多年的建材行,專營水泥、砂石、紅磚、彈性水泥(防水材).零售,國產磁磚、進口磁磚、各式馬賽克磚、室內地磚、室內壁磚、室外地磚、室外壁磚、外牆磚、石英磚、…

泉銘建材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新學路208號
泉銘建材位於屏東東港的四代傳承建材行,開業已40餘年 販賣項目含括了裝潢材料與精品磁磚 裝潢材料:木地板、裝潢飾材、木門、角材、 合板、造型板。 精品磁磚:白馬磁磚、冠…

正興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35號
專營各式石材如大理石、花崗石、玉石、人造石、化石、版岩。 正興石材有限公司設有石材加工廠、對紋拼花、地坪、牆柱、壁材、抬面、石材美容等。以一貫作業方式讓石材紋路呈現多樣…

興旺建材行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77號
興旺建材行,蓋新房、修補、 家中微裝潢所需各式建材皆有。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77號 電話:(02)2608-7353 (02)2608-7363 手機直撥 092…

光明磁磚

新北市中和區大仁街23號1樓
光明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光明開發建材有限公司,在磁磚業界深耕40餘年,一直以來以誠信專業的方式銷售磁磚。專案管理整合各種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