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運石材
公司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39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石來運轉,大運自然,大理石是福氣傳家安宅轉大運的天然寶石!陽光煦煦,和風徐徐,平安喜樂,正在尋找高雄大理石電視牆的朋友大家日安!我們是高雄大運石材專業親切的大理石服務團隊,我們團隊已經在高雄服務超過10年時間,我們擁有非常豐富大理石電視牆的設計和施工經驗。

我們十分了解客戶對於大理石預算考量,並且願意針對客戶實際需求推薦最適合石材。大運石材願意設身處地解決客戶預算問題,貼心為客戶量身訂做並進一步站在客戶立場著想,我們把您當成一輩子的朋友,我們是高雄大理石電視牆達人!

高雄大運石材團隊的石材倉儲工廠位於高雄市鳥松區,我們在此石材工廠進行原石切割、異形加工、石板磨光、二次加工等石材設計後製工藝;負責大理石後製執行師傅每位都具有數十年相關工作資歷,清楚知道如何確實呈現大理石最完美姿態,並能妥善無暇處理大理石任何裁切與打磨細節。大運石材擁有高雄大理石電視牆專業精緻整合服務,服務項目包含大理石設計規劃、石材選擇建議、石材預算報價、現場丈量放樣、後製裁切打磨、專業上架運送、現場安裝施工、美容保養維護。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