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暉石材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13號
國暉石材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有28年,是一家穩固基礎,從事石材專業公司,在業界也頗負盛名。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岩誠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

健大晟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169-7號
公司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逾20個年頭,蔡董事長兄弟一起從一間大理石零售倉庫,到親自去世界各地礦區採購原石,秉持著誠信、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提供從礦區到市場一條龍服務…

煌奇石業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民權街109號
煌奇石業於1973年創立,座落於花蓮縣新城鄉,佔地超過15,000坪,工廠內設置台灣業界第一的鋸、補、磨加工設備,隨時都有上千顆原石、以及數百顆原石加工後的大板,為全台…

正興石材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35號
專營各式石材如大理石、花崗石、玉石、人造石、化石、版岩。 正興石材有限公司設有石材加工廠、對紋拼花、地坪、牆柱、壁材、抬面、石材美容等。以一貫作業方式讓石材紋路呈現多樣…

泓碁石業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450號
泓碁石業為您打造極具獨特風格高質感空間 泓碁石業位在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450號,專營各式玉石、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尚有1CM......等各式石材批發、零售。 泓碁…

珍品石材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1031號
大家都渴望擁有世界最與眾不同的物質享受,為求顧客的生活品質提升,特將各國最精美、最特別的石材引進台灣高雄。        我們重視您的時尚居住品質,從平價石材到精美奢石…

皓綺石材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11號1樓
皓綺興業 Cheery Stone Enterprise Co., Ltd. 創立於1995年5月,主要專精於石材之銷售、工程承包及進出口業務。 材料:天然大理石、花崗…

忠石大理石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40號
忠石企業成立於1989年,以大理石工廠起家,由單一的加工廠發展到大型門市及工程承攬建立一條龍的體系,從嚴選石材→石材加工→專業施工,三個部門各司其職卻又緊密合作。   …

協美大理石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608號
協美大理石/佳固石材工程行多年來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石材、交貨效率及兼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而深獲客戶好評。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符合客戶施工要求之產品服務,擁用專業的技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