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欣業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立欣業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324081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34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大立特色

1. 科技化的專業服務

早期的抓漏公司都是一面打牆一面抓漏的做法,讓客人不勝其擾,而且費用要花的更多。客人多花冤妄的錢與時間,我(林意晏)非常感同身受。所以我們要把抓漏公司做成『高科技、高品質公司』。我們期許在防水抓漏工程不斷地進步,從防水材、建材和所有的輔助工具,只要在市面上已經被許可、被認定很有公信力的儀器,我們都不惜成本購入,輔以我們非常專業的經驗,讓我們的抓漏更精準有效率。

2. 不只抓家裡的漏水,同時抓人心的漏水

每個人生活上或多或少都有失落的點或是痛苦的點。遇到漏水更是讓人情緒低落的點。我(林意晏)跟我的全體員工都自許,我們不只是做一個工人把事情完成,我們是要交一個朋友。將心比心把服務品質做到最好,把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或好朋友來服務,看到客人因為漏水問題解決而露出安心的笑容,這就是我們大立欣業最大的收穫。

企業願景

『讓大立欣業成為一股提升建築品質的正面力量!』

大立欣業是一個防水抓漏的公司,照理說越多的抓漏工程,我們生意越好,我應該要欣喜才是! 但事實上,從我開始抓漏服務後,看到越多房屋都有漏水問題反而讓我很難過,也讓我意識到普遍蓋房屋的品質真的是太低落了,結構沒有設計好,造成漏水問題,也導致生活在其中的人不安穩,也造成很多鄰居的紛爭!

目前大立欣業的服務宗旨是『提供客戶專業且有效率的防水工程』。同時,我很希望從最基礎的的建築結構與用料就把房子蓋好,蓋出不會漏水的房子,做一個永遠負責任的建設公司,讓人們買得安心住得安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