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安適能應用材料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86號
安適能應用建材工程 (Ancillane Applied Materials Engineering) 在2013年成立至今。 主要銷售針對亞熱帶地區的隔熱及防水建築材…

南寳漆

台南市西港區南海里南海埔12號
建材化學的老字號品牌 「南寳漆」 堅強的研發背景、紮實的品質,用心的服務。 南寳樹脂有多年專業建材化學的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

曹聖科技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104號
本公司研發之奈漏微晶防水砂漿,是目前建物防水最有效的利器,它是歐盟進口無機防水骨材,讓您施作後不會有質變的困擾,永久免煩漏,施工容易,以奈漏微晶防水袋裝砂漿加水攪拌即可…

高億防水抓漏統包工程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4段320巷97弄2號
本公司高億專業工程團隊皆為專業技師擁有多年施工經驗,在施工中遇到瓶頸更是繁多,但高億專業工程團隊熟練的技術與專業的機具完成所承包的工程。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