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19號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各種防水需要規劃、專業技術施工、興建房屋、防水施工規劃、預防壁癌產生,[本公司以高品經營] [品質保證.責任保固]。 提供:防水施工、屋頂防水、P…

安新油漆工程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27號
我們以油漆粉刷技術服務為主旨,室內外油漆、局部裝修、全新粉刷與防水處理等,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

晶鼎企業社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59巷11弄4號5樓
專營ALC輕質白磚及隔間牆工程,使用優良的隔音磚,防火磚建材,擁有熟練的專業技術,在建材、施工、技術、售後服務均維持高標準的施工品質與完美的保證。 客戶滿意的笑容與肯定…

弘冠工程行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353巷7之4號
弘冠防水為各式防水抓漏、壁癌處理之專業公司。無論是窗框、屋頂、外牆、陽台,還是浴廁、水箱、地下室等地方的防水抓漏服務,您都可以隨時聯繫弘冠防水。不論防水抓漏工程大小,都…

佳埼鋼品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719號
佳埼金屬建材成立於民國82年,至今二十多年來由全體同仁不斷努力及顧客支持下,已由初期零售商躍升至今日小有規模的鋼承鈑專業製造商,今後本公司會在台灣邁向多元國際化的前導下…

億松工程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35號
億松工程擁有立邦塗料專業電腦調色中心,以最專業的技術及設備提供廠商及客戶油漆建議及服務。 銷售廠牌立邦漆、貓王防水塗料、南寶塗料、虹牌油漆、ICI得利塗料、久大油漆、九…

安適能應用材料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86號
安適能應用建材工程 (Ancillane Applied Materials Engineering) 在2013年成立至今。 主要銷售針對亞熱帶地區的隔熱及防水建築材…

東昌防水企業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73之1號
【東昌防水工程】符合勞動部防水技術士檢定合格證照! 東昌專業於各項防水工程、抓漏測漏及各種環保拋光地坪工程、無塵地坪工程、EPOXY工程、耐磨地坪工程,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