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節能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方舟節能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326863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37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以來,致力服務於防水工程界,多年來曾參與國家多項的重大工程。施工品質深獲各界肯定,方舟工程對工程品質的要求,永遠比客戶要求的更高,方舟工程對於服務的內容更是不斷的推層出新,近年來由於大環境不斷的改變,溫室效應不斷惡化,環保議題已經是全人類必須共同面的問題,為此方舟工程除要求施工的品質外,更注重所用的材料跟施工工法是否符先進的環保標準,在用料方面堅持採用低物染可回收純天然的材質,環保節能工法更是大大降低碳的排放。

在服務內容方面,全球因網路的發達而縮短了距離,國內也致力於無線網路的建設,有鑑於此,方舟工程特地重金打造了業界獨一無二的數位工程車,前進施工場地探勘 利用數位鏡頭將第一手的結果傳輸至工作團隊內,第一時間內給您最準確的估價,與您討論施工細節。有效率的節約您的時間,降低成本。

方舟工程有限公司不斷的用心,就是為了讓您放心。我們擁有20年以上經驗之經營團隊,整齊的陣容,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