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穩不漏工程行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18號
財穩不漏工程行從事防水抓漏工程20多年,新北專業抓漏推薦-平價防水抓漏公司-台北抓漏達人-基隆防水工程推薦一通電話0937-086-098,專人免費到府勘驗!我們提供免…

宏昌防水工程行

苗栗縣竹南鎮大業街58號2樓
服務範圍包含苗栗、竹南、頭份、新竹等地區優質推薦,在地深耕經營近二十年的專業防水抓漏團隊宏昌防水工程行,我們的營業項目有:浴室、屋頂、窗戶等各種漏水問題,壁癌處理可完全…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62巷6號1樓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的服務,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提供您最專業的抓漏工程、防水工程、壁癌處理、屋頂隔熱、廁所翻修、高壓灌注……等服務,…

雨不漏防水治漏工程行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16巷12弄2號之5
本公司服務內容:防水抓漏、室內油漆、強化地坪、壁癌處理、屋頂外牆防水與隔熱施做、宅修。用專業守護客戶的家園,用責任保障客戶的權益,用愛及溫暖回饋給這片土地

長良水電工程行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108號
長良水電工程行創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累積數拾年的水電工程經驗,以客戶至上的專業服務態度,誠信負責的敬業精神為大眾服務,擁有甲級水電證照,舉凡: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配電…

屋禹抓漏防水工程

高雄市鳳山區文勇街27號
營建、探勘、規劃、設計、監造、抓漏–在這領域的路上,我們已走過30年頭,我們依然持續走著,因為、這就是職業、敬業的堅持。 您,給我們機會,我們必給您最大效益之回饋,確實…

上宸防水抓漏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號18號二樓
上宸防水抓漏工程行-房屋修繕專家,是一間有實體店面及營業登記的店家。負責任、用心的做好每一個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公司的宗旨! 在台中地區深耕-專營防水/抓漏-同時為了幫客…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一路120號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所屬徐氏家族工班)成立多年,徐爸爸集防水堵漏技術研發、施工於一體,擁有30年的施工經驗,先進的防水堵漏技術設備,完善防水堵漏施工工藝、高效封堵技術的創…

采沛室內裝修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里3鄰竹南巷21號
采沛室內裝修整體規劃在地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於新屋及舊屋室內裝修,老屋翻新,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設計團隊,在所有裝潢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

增晉防水抓漏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92巷6號
多年來增晉抓漏防水高手堅持以高品質、保固、平價的施工方式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來解決您的問題。10餘年來國家認證防水抓漏技師,抓漏施工人員防水抓漏的訓練與專業、多方面改良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