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絃實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041巷9號12樓
裕絃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8年,為一家建築材料廠商,供應不少上市櫃建設公司及營造廠,從集合式住宅大樓磁磚所貼的黏著劑、填縫劑、防水材等。到承接高科技電子廠房、商辦及…

方舟節能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37號1樓
本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以來,致力服務於防水工程界,多年來曾參與國家多項的重大工程。施工品質深獲各界肯定,方舟工程對工程品質的要求,永遠比客戶要求的更高,方舟工程對於服務…

麒寶工程 EPOXY 專業施工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36-3號
麒寶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務實嚴謹態度、誠信用心原則,誠信服務完成客戶需求,提供滿意完善服務。慎選 epoxy 材料,技術不斷的演化,以豐富之實務經驗為基礎,依客戶不同的需求…

晉躍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太北里太子宮152-16號
晉躍有限公司 EPOXY,我們是由一群專精於各式各樣環氧樹脂地坪施做之先進集合而成,歷經草創初期的蓽路藍縷,經由各界的支持、肯定、與每位服務於晉躍有限公司之同仁之自我要…

東昌防水企業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73之1號
【東昌防水工程】符合勞動部防水技術士檢定合格證照! 東昌專業於各項防水工程、抓漏測漏及各種環保拋光地坪工程、無塵地坪工程、EPOXY工程、耐磨地坪工程,歡迎來電洽詢!…

捌號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9號27樓
捌號工程行專營:油漆、清潔改善、電梯、地坪整修、地坪設施、廁所整修、遮雨棚欄杆工程、修繕拆除、控制盤加壓馬達、外牆防水修繕等工程。

瓦特普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35巷10之9號1樓
瓦特普工程有限公司專精於防水抓漏、隔熱工程,EPOXY耐磨地坪工程、建築翻修,公司負責人擁有十五年以上專業技術工法,擁有國內先進機械設備,有著與國際性的高要求管理,進行…

我家油漆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230-7號
「我家油漆」迄今已有40多年經驗,提供客戶多樣化的服務,從DIY塗料、工具的採購,批發零售,塗裝(油漆)工程,門市現場諮詢服務,期望滿足客戶的需求。 從室內塗裝到外牆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