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晉防水抓漏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92巷6號
多年來增晉抓漏防水高手堅持以高品質、保固、平價的施工方式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來解決您的問題。10餘年來國家認證防水抓漏技師,抓漏施工人員防水抓漏的訓練與專業、多方面改良施工…

財穩不漏工程行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18號
財穩不漏工程行從事防水抓漏工程20多年,新北專業抓漏推薦-平價防水抓漏公司-台北抓漏達人-基隆防水工程推薦一通電話0937-086-098,專人免費到府勘驗!我們提供免…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202號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二十年,主要係以外牆檢測、困難地形、住宅、大樓、廠房、學校、醫院等建築物為標的;以新建防水、防漏、壁癌、自潔等工程為主要經營項目。堅持良好態…

屋禹抓漏防水工程

高雄市鳳山區文勇街27號
營建、探勘、規劃、設計、監造、抓漏–在這領域的路上,我們已走過30年頭,我們依然持續走著,因為、這就是職業、敬業的堅持。 您,給我們機會,我們必給您最大效益之回饋,確實…

大立欣業工程

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34號
大立特色 1. 科技化的專業服務 早期的抓漏公司都是一面打牆一面抓漏的做法,讓客人不勝其擾,而且費用要花的更多。客人多花冤妄的錢與時間,我(林意晏)非常感同身受。所以我…

晴天極限工程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126-36號1樓
專業 晴天極限工程每位工程人員皆擁有外牆繩索垂降專業證照,佩戴法國最高規格裝備,安全施工,同時擁有工程專業知識,了解房屋結構,施工同時不用擔心您的家。 服務 服務範圍廣…

東岳防水抓漏房屋修繕

新北市中和區壽德街25號
防水工程:牆面冒汗返潮,窗台逢雨漏水,粉塵與黴菌長滿牆 抓漏工程:根治問題,修繕漏水或壁癌。窗框防水 / 外牆防水 / 屋頂防水 / 管道間漏水 / 廚房地板滲水 /…

享甫防水工程

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80巷45弄27號
我們可以給您的承諾: a、極盡可能設計符合您預算且最好的防水施工。 b、施工報告書完整紀錄施工過程~讓您防水品質獲得絕對保證 。 c、採用通過ISO國際認證廠商防水材料…

大昇剋漏雨防水工程

台南市新營區太子宮太北里152-6號
大昇工程是我們傳承三代的家族事業,在沒有網路的年代靠著口耳相傳在地方上早已擁有好口碑,也是房屋仲介首推的優良廠商,在建築修建及改建工程中,本公司最為注重防水及防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