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增晉防水抓漏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92巷6號
多年來增晉抓漏防水高手堅持以高品質、保固、平價的施工方式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來解決您的問題。10餘年來國家認證防水抓漏技師,抓漏施工人員防水抓漏的訓練與專業、多方面改良施工…

財穩不漏工程行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43巷18號
財穩不漏工程行從事防水抓漏工程20多年,新北專業抓漏推薦-平價防水抓漏公司-台北抓漏達人-基隆防水工程推薦一通電話0937-086-098,專人免費到府勘驗!我們提供免…

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漏洞百出防水抓漏工程行

雲林縣口湖鄉水尾路62號
雲林抓漏達人防水抓漏專家,提供外牆防水、屋頂防水隔熱、壁癌、廁所漏水、浴室漏水、天花板頂樓漏水處理鑑定等工程,專業工程技師到場施工處理,解決住家、大樓、公司漏水等問題。…

邑禧抓漏工程行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56巷2號7樓
桃園邑禧防水漏補工程,是在桃園經營將近15年時間,是桃園專業化運作及管理施工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多種抓漏儀器輔助如 大樓專用壓力試水機, 熱像儀 ,聽音棒,空氣壓力,測聽…

大立欣業工程

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34號
大立特色 1. 科技化的專業服務 早期的抓漏公司都是一面打牆一面抓漏的做法,讓客人不勝其擾,而且費用要花的更多。客人多花冤妄的錢與時間,我(林意晏)非常感同身受。所以我…

順興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44巷14號
僅專職防水抓漏,擁有三十年經驗及專業證照,無論大小工程均竭誠為您服務。 除免費估價外,施工享合約保固及分期付款,並提供五大安心保證讓您更放心。 眾多工程實績與業主見證,…

勇茂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軍仁街90號
台中防水 . 抓漏專家,費用低、廢棄物少、五年保固。本公司致力於防水、抓漏工程方面有31年豐富經驗。 ☀ 也自擁有專利工法: 【浸泡式防水層結構】 新型第 M 4450…

佳昌防水工程行

新竹市香北一路123號
本公司專修屋頂防水隔熱、外牆、地下室、窗戶、門窗、浴室等各種防水修漏工程。 位於新竹縣市,提供防水抓漏工程。含測漏、室內外油漆工程、屋頂漏水、外牆漏水、浴室漏水等。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