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7-2號
國森公司創業於西元1957年,為台灣第一家引進合成接著劑業者。 半個世紀以來,秉持著『品質創新、積極服務、利潤分享、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並憑藉優勢的專業技術及全面品管…

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0號
我們是一家50年老字號的建材行,位於台北市中心,便捷的位置加上琳瑯滿目的建材,更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深受工程行、 設計師 、政府、學校、機關團體、師傅長期配合與信賴,我們…

家昌建材行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154號
家昌砂石水泥吊車建材行,有需要吊車的可以找小弟喔~~小螃蟹、25噸的都有!!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的啦~~ 另有水泥、台灣川砂、大陸細砂、砂包、碎石、七厘石、紅磚、填縫劑。

春發磁磚生活館

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190號
春發建材行位於鐵花路190號,舊火車站(鐵花村)同條路上,開業至今已四十餘年,主要販售進口磁磚(義大利、西班牙、歐盟、東南亞等世界各國)、國產磁磚,以及各式石材、黏著劑…

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南寳漆

台南市西港區南海里南海埔12號
建材化學的老字號品牌 「南寳漆」 堅強的研發背景、紮實的品質,用心的服務。 南寳樹脂有多年專業建材化學的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

勁揚建材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66號1樓
民國八十年初台灣掀起一股歐洲進口建材風,勁揚開始投入西班牙 50 x 50 施釉彩磚進口市場,八十三年秋天外牆磚市場逐漸熱絡日本窯燒 45 x 95 小口二丁掛外牆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