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三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177915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5巷29弄11號1樓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壁癌,漏水問題-首選三方防水 台北壁癌專家
三方防水工程專營防水抓漏,無論抓漏、壁癌、屋頂防水、外牆防水,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
三方防水對於處理因水管裂痕引起之壁癌非常準確抓漏,因此至客戶現場免費檢測後通常可100%抓到水管漏水或滲水造成之壁癌問題,解決因水管裂痕或破裂引起之壁癌找三方防水工程是最正確之選擇!

防水-水管抓漏 PU防水 屋頂漏水 屋頂防水
建議對於防水工程,是家家戶戶必備,不管水管抓漏還是做PU防水 都需一個品質有保障的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其中遇到相當麻煩的就屬於屋頂漏水,最佳防水也能替您做屋頂漏水翻修 做好屋頂防水全家才能夠安心的住在自己的家裡,選擇最佳防水公司三方防水工程是您最佳首選。

屋頂防水→可達20年以上不再漏水     外牆防水→可達15年以上不再滲水   
壁癌處理→獨家工法,效果奇佳,可達10年以上不再生壁癌。
 

不論客戶在新北市或台北市各區皆可先至客戶處免費檢測,找出漏水原因,歡迎台北市、內湖防水抓漏、南港壁癌、松山、汐止、東湖、信義、大安、萬華..各區來電洽詢 電話 : 02-27834676、0910-102032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