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專家-中國東方建設有限公司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9號1樓
房子,代表人們的家,所以我們選擇以房子作為我們形象的代表。 家的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身體及心靈,外頭颳風下雨,也就只有家能遮風避雨,讓人無懼無畏,可以在安全環境下休息,但…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62巷6號1樓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的服務,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提供您最專業的抓漏工程、防水工程、壁癌處理、屋頂隔熱、廁所翻修、高壓灌注……等服務,…

雨不漏防水治漏工程行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16巷12弄2號之5
本公司服務內容:防水抓漏、室內油漆、強化地坪、壁癌處理、屋頂外牆防水與隔熱施做、宅修。用專業守護客戶的家園,用責任保障客戶的權益,用愛及溫暖回饋給這片土地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202號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二十年,主要係以外牆檢測、困難地形、住宅、大樓、廠房、學校、醫院等建築物為標的;以新建防水、防漏、壁癌、自潔等工程為主要經營項目。堅持良好態…

漏洞百出防水抓漏工程行

雲林縣口湖鄉水尾路62號
雲林抓漏達人防水抓漏專家,提供外牆防水、屋頂防水隔熱、壁癌、廁所漏水、浴室漏水、天花板頂樓漏水處理鑑定等工程,專業工程技師到場施工處理,解決住家、大樓、公司漏水等問題。…

屋禹抓漏防水工程

高雄市鳳山區文勇街27號
營建、探勘、規劃、設計、監造、抓漏–在這領域的路上,我們已走過30年頭,我們依然持續走著,因為、這就是職業、敬業的堅持。 您,給我們機會,我們必給您最大效益之回饋,確實…

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一路120號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所屬徐氏家族工班)成立多年,徐爸爸集防水堵漏技術研發、施工於一體,擁有30年的施工經驗,先進的防水堵漏技術設備,完善防水堵漏施工工藝、高效封堵技術的創…

元金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竹東鎮幸福路35號8樓
信譽佳、口碑好,成立25餘年,給您最大的信賴與保證 元金防水抓漏工程行專營桃園新竹苗栗地區之各種高難度抓漏修繕、漏水可免打牆、不拆地,以及各種建築物防水抓漏工程。元金防…

特勤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平陽街11號
本公司「特勤工程」乃是承包建築物外牆、屋頂防水工程之專業團隊。公司所屬人員皆為擁有多年豐富實務經驗之專業人員,並且每位專業人員皆持有多項國家證照。不論是各項高空作業、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