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鉅金屬建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茂鉅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641626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區陝西二街3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茂鉅金屬建材是一個實事求是,觀念新穎且認真負責的優質團隊,我們有豐富的工程實戰經驗,卓越的施工品質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茂鉅一貫秉持:專業、品質、創新、服務精益求精之永續經營理念。在精品門窗及鍛造領域上不斷精進,使產品得以推陳出新,為客戶量身訂製,彰顯品味,配合建築物風格與需求提共安全美觀之優質產品;專業的技術與服務,使客戶安心滿意,是我們最高榮譽,讓我們攜手打造理想家園,增添您生活的空間美學。

至今公司產品多樣,有鑄鋁鋼製門、實木鋼製門、玄關門、鍛造外門、烤漆壓花門、防火門、日式扶手、鍛造扶手、鍛造鐵窗、日式欄杆、鍛造欄杆、鍛造圍牆大小門、鍛造採光罩、鍛造門牌、信箱、鍛造製品、鍛造屏風、門鎖五金配件安裝… 等,配合設計定製產品及規劃大樓玄關門、鎖五金配件,竭誠歡迎 : 建築師、建設公司、設計師、營造廠、客戶,指定採用,本公司將全力配合完成。

我們的真誠與用心.誠摯期盼你的鑑賞與肯定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