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威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頂宅街51巷7號
振威工程行為您解決麻煩的問題。您的房子有漏水的煩惱嗎?有噪音、悶熱的困擾嗎?牆壁有剝落、壁癌的情形嗎?我們有專業的技師、先進的補強技術,在不用敲打牆壁,不會破壞您家中高…

高平防水工程行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里復旦路24號
高平防水工程行位於桃園市平鎮區,成立於民國七十年,至今已38年,承接各大小防水及翻修工程。 主要營業項目為防水工程承攬,漏水維修案件經驗豐富,工程規劃審慎客觀,材料適時…

順興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44巷14號
僅專職防水抓漏,擁有三十年經驗及專業證照,無論大小工程均竭誠為您服務。 除免費估價外,施工享合約保固及分期付款,並提供五大安心保證讓您更放心。 眾多工程實績與業主見證,…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202號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二十年,主要係以外牆檢測、困難地形、住宅、大樓、廠房、學校、醫院等建築物為標的;以新建防水、防漏、壁癌、自潔等工程為主要經營項目。堅持良好態…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19號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各種防水需要規劃、專業技術施工、興建房屋、防水施工規劃、預防壁癌產生,[本公司以高品經營] [品質保證.責任保固]。 提供:防水施工、屋頂防水、P…

享甫防水工程

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80巷45弄27號
我們可以給您的承諾: a、極盡可能設計符合您預算且最好的防水施工。 b、施工報告書完整紀錄施工過程~讓您防水品質獲得絕對保證 。 c、採用通過ISO國際認證廠商防水材料…

強師防水

台南市麻豆區北勢里北勢寮10-38號
強師提供EPOXY地坪、屋頂防水、外牆防水、PU防水、浴廁防水等等防水工程施作服務。 專業施工,嚴格要求品質,解決您的防水問題,滿足您的需求。

三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5巷29弄11號1樓
壁癌,漏水問題-首選三方防水 台北壁癌專家 三方防水工程專營防水抓漏,無論抓漏、壁癌、屋頂防水、外牆防水,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 三方防水對於處理因水管裂痕引起之壁癌非常…

漏洞百出防水抓漏工程行

雲林縣口湖鄉水尾路62號
雲林抓漏達人防水抓漏專家,提供外牆防水、屋頂防水隔熱、壁癌、廁所漏水、浴室漏水、天花板頂樓漏水處理鑑定等工程,專業工程技師到場施工處理,解決住家、大樓、公司漏水等問題。…

聯洺工程有限公司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07號
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正規技師,擁有豐富的業界工程經驗,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的服務,以通過政府鑒定的專業技術證照為保障,多年來建立良好聲譽及客戶優質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