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禧抓漏工程行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56巷2號7樓
桃園邑禧防水漏補工程,是在桃園經營將近15年時間,是桃園專業化運作及管理施工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多種抓漏儀器輔助如 大樓專用壓力試水機, 熱像儀 ,聽音棒,空氣壓力,測聽…

大立欣業工程

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734號
大立特色 1. 科技化的專業服務 早期的抓漏公司都是一面打牆一面抓漏的做法,讓客人不勝其擾,而且費用要花的更多。客人多花冤妄的錢與時間,我(林意晏)非常感同身受。所以我…

吉晟室內裝修工程

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316號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我們秉持以誠信為基礎的原則讓數十年的經歷更茁壯。無論修繕工程、新建工程、統包管理,我們皆會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吉晟室內…

方舟節能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37號1樓
本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以來,致力服務於防水工程界,多年來曾參與國家多項的重大工程。施工品質深獲各界肯定,方舟工程對工程品質的要求,永遠比客戶要求的更高,方舟工程對於服務…

路德廚具衛浴室內設計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264巷39號
我們是一間專營【家】的用品店,例如:廚具、衛浴、室內設計裝修等等,舉凡房子內的相關設備或配件我們都有販售與服務。【專業的服務、優良的品質、實在的收費】一直是我們秉持的最…

傳錡防水工程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50號
傳錡防水,品質可靠   高雄 防水抓漏專家 傳錡防水工程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提供專業抓漏防水工程服務,多年來擁有豐富抓漏、壁癌、屋頂防水、外牆防水等實務經驗,堅持施工及用…

富田水電工程行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304巷17弄7號
本公司有美國.西德進口百萬 航太儀器,最新高科技抓漏儀器 (測漏儀、紅外線儀、管線定位儀、聲納儀、濕度儀、內視鏡、金屬儀、雷達儀)及四十年水電工地現埸施工經驗的專業技術…

富吉來油漆工程

新北市板橋區大智街71巷28弄16號
富吉來油漆工程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是專業油漆工程團隊.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油漆工程,抓漏防水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木作工程,鐵工,鋁窗工程,清潔工程),細心與客戶溝…

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43號
專業,細心、認真負責-品福工程有限公司 【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我們是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重視施工品質,免費到府估價! 主要服務:大台北房屋修繕、大台…

聯洺工程有限公司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07號
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正規技師,擁有豐富的業界工程經驗,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的服務,以通過政府鑒定的專業技術證照為保障,多年來建立良好聲譽及客戶優質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