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抓漏防水|發漏滵工程

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三段135號
本公司由多名土木建築學術背景及多年工程經驗人員創立及執行,其中主要業務項目為新建物防水工程、房屋漏水維修工程、壁癌處理及抓漏防水工程規劃設計。 由於,本公司對於建物結構…

鼎岳防水修繕工程

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1巷9之3號
鼎岳工程,屋頂防水、室內外牆面防水、壁癌處理、高低壓灌注、浴廁抓漏、地下室抓漏、結構補強、高空作業、外牆清洗、牆面修繕。

寶鴻防水防熱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二巷1-28號
我們是國際高科技專業防水材料混凝土滲透結晶材料進口經銷商。 本公司從事混凝土防水建築材料經驗,自民國82年迄今,工程經驗無數,對EPOXY、PU、POLYUREA、壓克…

順驊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83 巷 19 號 1 樓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長期累積二十多年防水治漏經驗,且是美商MONOPOLE INT’L INC.防水系列產品之台灣總代理。      我們的施工團隊有多位具備行政院…

捷盛房屋抓漏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瑞屏街2號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是絕對讓您信賴的優質修繕團隊! 捷盛抓漏工程專精地下室漏水,天花板漏水,浴室漏水,窗框漏水.等抓漏問題。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對於…

祈鴻工程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32巷25號
祈鴻工程團隊在台南地區擁有十多年的防水、抓漏、隔熱、壁癌處理、外牆清洗、交屋清潔、清潔清洗、冷氣空調安裝、冷氣維修保養、水塔清洗保養等經驗,每一個案子團隊都當成是自己的…

丞封防水抓漏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95號
『丞封企業有限公司』於防水界已有30餘年防水及防漏經驗,曾獲得國家級優質企業金鼎獎和WTA防水技術協會的肯定及愛戴,並頒發證書予以肯定。 丞封企業於防水防漏業務處理上一…

大江國際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68巷20弄12之1號1樓
生於台北的吳添福先生,從小就跟著從事營建業的父親到工地,搬紅磚、挑砂石、泥作、木工、防水,一路上都由基層作起,並在大學畢業後就立下志願要堅持將最專業的品質,呈現給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