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202號
躍進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二十年,主要係以外牆檢測、困難地形、住宅、大樓、廠房、學校、醫院等建築物為標的;以新建防水、防漏、壁癌、自潔等工程為主要經營項目。堅持良好態…

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順驊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83 巷 19 號 1 樓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長期累積二十多年防水治漏經驗,且是美商MONOPOLE INT’L INC.防水系列產品之台灣總代理。      我們的施工團隊有多位具備行政院…

三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5巷29弄11號1樓
壁癌,漏水問題-首選三方防水 台北壁癌專家 三方防水工程專營防水抓漏,無論抓漏、壁癌、屋頂防水、外牆防水,擁有多年的施工經驗。 三方防水對於處理因水管裂痕引起之壁癌非常…

長鑫行防水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47巷19號4樓之2
長鑫行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年以上豐富的工程經驗傳承,專注在防水,抓漏,隔熱,PU運動跑道,EPOXY環氧樹脂地坪,地下室車道止滑,FRP耐酸鹼防水,地下室抓漏,多年來承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