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宏昇防水抓漏工程行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66號9-3
  『宏昇』是政府立案有營業登記的工程行,『宏昇』在台中專營防水抓漏工程,一直秉持著「專業、用心、誠心」的服務態度,多年用心經營以來承包無數大小工程,無論是浴室漏水、外…

上宸防水抓漏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號18號二樓
上宸防水抓漏工程行-房屋修繕專家,是一間有實體店面及營業登記的店家。負責任、用心的做好每一個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公司的宗旨! 在台中地區深耕-專營防水/抓漏-同時為了幫客…

邑禧抓漏工程行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56巷2號7樓
桃園邑禧防水漏補工程,是在桃園經營將近15年時間,是桃園專業化運作及管理施工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多種抓漏儀器輔助如 大樓專用壓力試水機, 熱像儀 ,聽音棒,空氣壓力,測聽…

大台北防水測漏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74巷15弄11號1樓
大台北防水由張博明先生於 1971年6月26日創立於台北,由於公司精於抓漏、防水處理,服務品質優良,公司信用歷經三十年而不墜。陸續接獲國防、交通、航站、水庫,竹科、工廠…

辰錕​防水抓漏工程行

高雄市小港區紹興街36-7號5樓
當接到您的電話,我們會免費至現場勘查,無論案件大小,並與客戶當面告之漏水的問題點、漏水原因分析、漏水處理與防水工法施作流程、防水施作估(報)價。 我們提供優質之服務,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