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登照明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邁登照明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580640
公司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40巷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邁登照明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西元1990),多年來只有專注在戶外景觀及建築照明燈具生產製造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我們是一家集户外照明燈具開發、設計、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燈具製造商。主要供應户外景觀、建築照明灯具產品,包括:壁燈、草坪燈、投光燈、庭院景觀高燈、路燈、門柱燈、地底燈、水底燈以及訂製燈具 .....等。

           近年來因應LED光源的問世,我們也在開發方面特別用心,設計出來的產品不單只是追求光源的瓦數和流明數而已,另一方面用最簡單的機構設計和散熱結構,以求最好的光形品質與整體產品壽命,並達到業主要求與環境結合的美感。

           海外參展方面自2016年起也從香港展跨足到法蘭克福燈展,不論是產品的品質升級與各式的認證(如CE...),都顯現出邁登一直在“推陳出新,設計新穎,適應潮流,以質取勝”的經營理念下,兢兢業業,為客戶提供合理的價位、良好的服務品質、更高的產品質量來為您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