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鼎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上鼎石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225443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47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無論是天然石或人造石,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我們都做得到。在上鼎石材,本公司專業的師傅專事於定製設計、以及為您的住宅或公司安裝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或其他天然石產品。本公司位在桃園,因此更方便為基隆、台北、新竹等北台灣地區的客戶服務。

上鼎石材秉持親自為客戶服務的精神;舉凡營造師、建築師、設計師乃至於一般家庭戶,為是原創設計、石材揀選過程、製造加工、完工交件,皆由本公司齊力完成專案的每一階段。無論是廚房檯面、浴室櫃、電視牆、地板、牆壁或戶外區域,均由專業的師傅為您親自操刀。

天然石產品講究的是耐用性和實用性,以及視覺效果。大理石和花崗石本身是自然形成,因此在其他石材中具有無可匹敵的價值。本公司的專業師傅在天然石產品的設計、製造加工和安裝上有多年的經驗,無論您想打造專屬於您的夢幻住宅、或打算改造您目前的住宅、或想用天然石來增添貴府的美感,上鼎石材資深的專業經驗保證讓您享有順暢的流程及優質的成品。

我們的願景

由於我們專精於珍貴的天然石材,因此我們認真看待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然而專案大小,我們的品質、準時交件以及超乎客戶預期的能力,都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本公司大規模的設施、世界級的設備和處理流程,讓客戶從蒞臨本公司挑選他們想要的產品開始、直到完工交件或安裝完成,都能倍感安心,客戶們將體驗到順暢、完美無瑕的經驗。

我們的師傅

為維護我們引以為傲的商譽,我們只僱用受過嚴格培訓、最精準使用機械和設備的資深師傅。對於我們一貫高超工藝和成品而言,這些都是極其重要的因素。我們親選的優秀砌石師團隊秉持著「齊心協力創造更高的成就」的精神,在工廠凝心聚力打造令人驚豔的工藝之作,將高品質的作品自信地交給每一位客戶。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