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聖大理石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詠聖大理石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461407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43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自1998年成立榮祥大理石有限公司,18年來的踏實經營深獲顧客們的好評,秉持著「高品質」的理念與精神經營,堅持提供每一個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服務品質,相信唯有優良的產品加上優質的服務才是最佳的經營,並於2004年正式成立詠聖大理石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成立石太石材有限公司,這是我們的榮耀更是我們的驕傲。

專業與制度化的服務於每次出貨前均須經過兩次的嚴格品管與體檢,甚至比客戶的要求還要挑剔,用心於服務客戶的決心與踏實的執行力,讓上網站瀏覽的消費者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專業服務。

詠聖大理石擁有350坪寬敞的展示廠房,您可親自來廠內參觀產品的專業製作過程;現場還備有石材樣品,提供索取喔!廠內擁有專業的設備器材,包括了三部橋式電腦切割機、平面研磨機、專業鑽床、兩部線板成形機、數組手工加工工具...等等,專業設備器材呈現出優質嚴選的作品。

「成功,來自最好的組合。」從嚴選板材、培訓優質專業的服務人員及專業技術人員所構築而成的黃金三角,是我們逐步邁向成功之路的重要基石。

隨著資訊科技軟硬體的提昇迅速,以及電腦網路的普及,讓我們確信邁入電子商務的時機已來臨,就短期來看,公司化需要額外的一筆成本支出,但就公司的未來發展而言,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結,可降低公司大量的營運成本,更能提升公司的服務品質,這是一種優勢,也是一種趨勢。在結合網際網路的服務之下,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必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與品質。

詠聖大理石正像一家辛勤耕耘而期待蛻變的彩蝶,以台灣為家,為致力資訊傳遞的豐富多彩而努力,期待從一個傳統產業,結合人性、生活與科技的產品,化身為客戶資訊管理與生活的夥伴,並為都會生活注入高品味的經濟價值和藝術價值!

我們期許以顧客滿意、尊重個人、永續發展為我們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第一、品質保證、產品創新為顧客滿意的指標,在創造價值、追求成長、終生學習中擁抱理想、實現夢想!以客為尊,持續追求產品的品質提昇,無形中在客戶的心理建立起忠心顧客的思考邏輯,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我們將有專人全程為您服務。

追求時尚的美學‧ 堅持給您最好的

詠聖大理石 總經理 李宗鴻

率全體員工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