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希柚木家具-五股倉儲展示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三段14號
山林希柚木家具專業製造與行銷100%柚木及紫檀木實木家具 山林希,就像我們最愛的柚木,實在、質樸。一直以來,我們堅持只用好的原木,同時符合木頭特性的方式來製作家具,因為…

有情門設計家具-敦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42號
大多時候是人找房子,或許有時是房子找人。 敦化南路一段142號,刻意或無意與自然共生的建築,通知有情門在2007年到台北報到。回應以友善的穿透式門面,加上金屬藤葉與自然…

有情門設計家具-天母門市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215號
有情門的家具 承襲著台灣300多年來東、西方經濟與文化的沖積,感受彼此的正負與優劣,以身為台灣人活在當下的心情:蒐集、反思、 比對、整理… 提出了台灣新一代生活家具的看…

有情門設計家具-福科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95號
現代與自然的融合,福科店,是一座與自然共生的建築,用白色鋼骨畫出其與藍天間的分際,但又用木頭的溫暖,拉近與自然的距離。從大肚山奔落的山風,搖曳著竹葉,舒暖的陽光曬動著竹…

有情門設計家具-柳川門市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25號
柳樹,站在河川旁,風吹時,搖曳。鄰居是早早就在這裡生活的人們,帶著早期台灣味的建築群落:台中文學館、台灣膠彩畫之父林之助紀念館…為這裡增添溫文儒雅的歷史風情。 我們想在…

舒富樂沙發

桃園市龜山區集美街2號
沙發美學的實踐家,真實的北歐設計沙發。沙發的設計監製到材料選用皆源自歐洲。十年保固,貼心服務,推薦給不僅是追求一張沙發溫度的您。 舒富樂沙發 SOFLEX SOFA是亞…

山林希柚木家具-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61號
山林希柚木家具專業製造與行銷100%柚木及紫檀木實木家具 山林希,就像我們最愛的柚木,實在、質樸。一直以來,我們堅持只用好的原木,同時符合木頭特性的方式來製作家具,因為…

1973家具床墊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491號
我們是一家專營床墊和實木家具的家具店。自1973年成立開業至今,每日兢兢業業堅持以好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提供消費者。我們更可提供床墊和家具的客制需求訂做服務。

新家園沙發床墊-台南分店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378號
來自台灣的美好體驗,30年專業台灣團隊,設立獨立的工廠,產品客製化服務,堅持用認證材料。提供線上商品預覽、諮詢,以及線下的實體店面體驗,給您最具保障完善的服務,歡迎蒞臨…

森活家居家生活館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18號
關於森活家居家生活館,專注於用設計解決問題,我們傾聽客戶需求,打造客戶獨一無二的產品。 客製化家具隨著時代在改變,現在客戶搭配的眼光越來越有品味,而我們要求新求變來幫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