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展貿易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3-1號B1
於1980年成立,成立至今已有36年歷史,前身為朝峰建材有限公司,從當初的零售批發開始,以專營歐洲進口磁磚、衛浴設備、精品衛浴、浴缸、洗臉盆、馬桶、浴盆、按摩浴缸、小便…

築昂廚具衛浴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832號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德冠衛浴

新北市永和區和平街16號
本公司代理品牌:德國 KERAMAG、西班牙 ROCA、美國 ROMAX、日本 INAX、TOTO、台達暖風機換氣扇、國際牌暖風機、台製品牌銅器龍頭,歡迎設計師和對衛浴…

澄美衛浴廚具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里三民路一段140號
衛浴、廚具,空間設備規劃。

金時代進口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號1樓
金時代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因此我們致力於設計規劃一個,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滿心歡愉的浴室環境。我們了解﹕當人們第一次佇停於金時代﹐可能是為了尋找設計一…

佳潔精品衛浴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90號1樓
對衛浴設備一竅不通?又不放心全權交付給設計師處理? 那您一定要走一趟這裡。 位於台北市塔悠路上的佳潔精品衛浴,專門提供一些中價位衛浴精品,質感與品質絕對不輸知名大廠,像…

麗室衛浴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27號
麗室衛浴成立於1990年,感謝大眾不斷的給予支援、鼓勵與肯定,讓麗室建材的營運更加成長。 麗室衛浴之所以能獲得廣大消費者支持,完全來自多年積聚的豐富經驗與勇於創新,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