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立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後湖5218號
興立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有26年歷史,主要業務為進出口商品買賣,品項集中於化工類及機械零件類為主。2002年開始自國外引進人造大理石商品買賣;2004年代理杜…

上鼎石材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475號
無論是天然石或人造石,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我們都做得到。在上鼎石材,本公司專業的師傅專事於定製設計、以及為您的住宅或公司安裝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或其他天然石產品。本公司…

力豐石材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50號
力豐石材有限公司專營石材、磁磚銷售及住宅大廈、店家商場規劃設計、安裝施工等工程和石材美容拋光換新。自營運至今堅持提供顧客高品質並以顧客至上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最高服務精神…

康璽檯面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5號
連程實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9年,主要從事人造石 (杜邦、LG)、石英石 (康沛石、賽麗石)的加工與安裝。目前為國內外多家知名廚具、裝潢店與設計師的配合廠商。 人造石…

金篆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60之9號
金篆有限公司於西元2000年至大陸廣東開設砂岩雕刻廠—廣州石匠廠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專門從事各種天然砂岩的深加工,包括拼花、數碼、仿雕、浮雕、透雕、壁爐、等的精緻加工的產…

景理石材

屏東縣竹田鄉潮州路100之2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83年至今已過20年頭,林老闆本著品質、價實、服務至上,承蒙客戶愛戴與支持,讓我們漸漸茁壯長大。 【展奇建設】.優秀賞.21期54戶店面豪宅,是目前鳳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