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美衛浴廚具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里三民路一段140號
衛浴、廚具,空間設備規劃。

OUTYCAR 歐緹卡歐洲精品衛浴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74號
OUTYCAR 歐緹卡—衛浴設計師品牌,源自於藝術生活的設計靈感,義大利的創新藝術理念,德國的嚴謹加工工藝。 OUTYCAR 歐緹卡衛浴自成立以來,秉承“原創設計+精工…

英格爾時尚衛浴美學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6號4樓
英格爾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 ,代理國內、外多款知名品牌衛浴設備與相關零件,秉承多年來對產品的專業美學素養要求,同時注入流行、時尚、健康、高科技等優質產品,帶給每…

鎧盛居家衛浴美學

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五段102號1樓
鎧盛代理進口歐洲高級衛浴商品品牌,主要從義大利進口產品在台灣銷售,其包含 AQUAELITE、EFFEPI、IDI STUDIO 及 PROVEX 等優質衛浴設備品牌。…

維多衛浴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29號
維多衛浴股份有限公司(維多進口時尚衛浴)前身2000年成立之初以專門提供大型建案及各建設公司衛浴設備,除了充分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有堅強的服務後盾,因此不斷提升服務的效…

春積衛浴 TWIGGY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號
1982年,春積衛浴成立,主要業務為代理德國 HUPPE 淋浴拉門,並引入歐陸「乾濕分離」衛浴概念,使生活更為健康舒適。 歷經十年深耕,春積以專業規劃、嚴謹施工與完善售…

上鼎石材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475號
無論是天然石或人造石,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我們都做得到。在上鼎石材,本公司專業的師傅專事於定製設計、以及為您的住宅或公司安裝花崗石、大理石、人造石或其他天然石產品。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