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柚木地板或竹地板等,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南廠商列表。

共計 26 間廠商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99號
打造舒適的生活美學    / 設計、溫度、舒適 / 我們相信生活美學是一種美感的生活享受,人活著的意義在於享受生活;而居家品味和氛圍是主人的個性與風格的延伸,…
永大地板 台南店 連工帶料2800元起,台南、高雄木地板工程 其他地區請來電詢問,葉先生0953594233 進口超耐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實木地板,…
科易超耐磨地板-經銷馬來西亞 - 羅賓超耐磨地板,西班牙 - 舶雅.愛地得.芬瑟 超耐磨地板。 專業施工,品質保證。
地板,是一個空間最稱職的配角,有了木地板的畫龍點睛, 所有的裝潢和家具才能完美的結合,打造出最適合居住的溫馨空間。 沐森在台南深耕多年,「專業、品質」是我們的根本;「…
原(尚龍木地板)更名為耀龍精技工程有限公司(木地板)。 Kronoflooring  GmbH 為 Kronospan 的ㄧ個研發部門,設立於2001年,…
科尼地板引進美國品牌美新,戶外專用的塑木地板,材質特性可以風吹日曬雨淋,不變型、不龜裂、不容易褪色!保固10年。保固10年 提升房子的居住品質,增加房子的價值,…
光影的率性,織品的細緻,共築屬於您的居家美學,可汗窗飾設計。 營業項目:台南窗簾 /台南窗飾 /台南壁紙 / 台南地毯 /台南塑膠地磚 / 台南超耐磨地板
森威裝飾建材本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經營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堅守信譽」的經營理念, 以製造工廠起家,至今以20多年以品質保證口碑行銷,建立良好商譽。…
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82號
各式窗簾、塑膠地板、壁紙地毯、捲簾調光簾、百葉拉門,窗簾清洗,選擇「巧居窗簾」,專業服務。
專業從事高架地板&建築配件材料: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PVC塑膠地磚、方塊地毯、網路地板、無塵室地板、踢腳板、金屬天花板買賣業務以及辦公室、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