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31-1號
創立於1986年,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特殊規格板料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平口地板、原木取材。 隨著經濟高度…

祥義木地板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61巷26號14樓
祥義木地板是專業、責任施工的優良廠商。木地板師傅有30年以上施工經驗,自己接案、自己施工,顧客轉介紹回頭率高,品質值得您信賴。施工品質決定耐用年限。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佑臻興業有限公司

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興安路3號
佑臻興業有限公司自1996年創立以來,即專業提倡現代化及未來化的環保建材推廣。秉持崇尚大自然的一份心,不帶給地球任何一份負擔,把未來留給下一代。 堅持提倡符合減炭、節能…

欣大宇實木地板

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213號
欣大宇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從實木地板起家到超耐磨地板,走過歷史見證台灣氣候變化,何種木地板才是專屬台灣人使用,時下一些年輕人忽略地板的功能性,只注重外表美觀,因而延…

志隆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78巷13-2號
好的木地板讓我們腳踏實地、更讓我們可以盡情享受舒適的居家生活!志隆木地板各種精選木地板滿足您不同的木地板需求,優質木地板更是節省我們更多麻煩事,而品質保證 自從業以來一…

森敏實業-木地板進口商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458號
木地板進口商 - 森敏實業,專營超耐磨木地板、複合式地板。 森敏實業門市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為木地板進口商,自營自售、成本低廉、森敏長期以來秉持著合理的價位,最佳與最專業…

東龍地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6號
東龍地板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擁有三代工藝傳承。專精於進口原廠生產品質優良之實木地板材料,深獲公家機關、民營機構及營建業信賴採用。開業至今將近30個年頭,累積逾數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