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厚木地板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號
我們服務項目有 : 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一般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實木系列:橡木/榆木/檀木…等 各式木材:樓梯板、戶外材、桌板 任何有關木地…

吉陽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230號
吉陽地板,創立於1992年,20幾年來,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專業的服務,以及細心的施工品質、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及維修,讓您家中木地板達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並擁有屬於自己…

Lamett 樂邁地板-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信品木地板

新北市新店區寶元路二段16巷7號
─最暢銷的地板─ SPC石塑卡扣式超耐磨地板【防水地板】 零甲醛、防黴、防潮、防焰、防蟲。使用環保配方,不含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甲醇等有害物質。

好屋木地板

高雄市橋頭區樹德路75之9號
好屋專業木地板施工,給您舒適又安全的環境,最實在的價格,最誠懇的態度,最完好的售後服務,才能給您最安心的生活。歡迎來電洽詢:0926715574

富懋建材地板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1號
富懋機構為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建築產品供應商,一直以來我們以經銷或代理國內外知名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提供給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

曜騰木地板-平鎮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33號
工廠直營-經營各式各樣木質地板,天然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台製超耐磨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密集板、綠建材木地板、塑膠地板、戶外用材南方松、塑化木、地板專用保護精油。批發零…

藝仕美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62號
以客製化木地板設計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完成每一次的木地板設計方案。 在台灣,木地板競爭相當激烈,從早期傳統木地板的施工,到客製化生產及研發創新轉型…

沐森實木地板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75號
地板,是一個空間最稱職的配角,有了木地板的畫龍點睛, 所有的裝潢和家具才能完美的結合,打造出最適合居住的溫馨空間。 沐森在台南深耕多年,「專業、品質」是我們的根本;「親…

森威木地板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35號
森威裝飾建材本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經營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堅守信譽」的經營理念, 以製造工廠起家,至今以20多年以品質保證口碑行銷,建立良好商譽。 台南市區全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