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戶企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川戶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4810224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762巷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川戶企業有限公司,為一間專業塑膠地板,地毯的經銷商。我們的產品多樣化,提供客戶專業化服務,協助客戶滿足需求。台南塑膠地板首選。專業的施工人員,客製化服務。本公司提供多款目錄供客戶挑選,目前最新上市的奈米耐磨地板 ,經過嚴謹的測試,抗刮 耐磨。它改良了塑膠地板的缺點,實用性大大提升,相信更能滿足客戶需求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 ^

川戶企業專業從事塑膠地板,塑膠地毯,卡扣塑膠地板,滿舖地毯,方塊地毯,編織地毯,運動地毯,奈米耐磨地板,超耐磨地板,仿真人工草皮,地墊.....等業務,配合實作豐富經驗,產品品質獲得合作客戶的肯定。

川戶企業以積極誠懇的態度,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服務來服務大家! 且以產品優良,站在客戶立場服務客戶,盡力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如果您有設計施工方面的問題需諮詢,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