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和地材

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55號1樓
鳴和地材(鳴和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熱情而謹慎的態度服務客戶,以專業地板知識,現場實地丈量,量身規劃最適合的地板,讓空間充滿幸福氛…

品空間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307號二樓
專業從事高架地板&建築配件材料: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PVC塑膠地磚、方塊地毯、網路地板、無塵室地板、踢腳板、金屬天花板買賣業務以及辦公室、機房、無塵…

川戶企業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762巷2號
川戶企業有限公司,為一間專業塑膠地板,地毯的經銷商。我們的產品多樣化,提供客戶專業化服務,協助客戶滿足需求。台南塑膠地板首選。專業的施工人員,客製化服務。本公司提供多款…

益靖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1樓之8
【因為有你,我們得以成長】益靖高架地板長期專注於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OA高架地板、結晶水硫酸鈣高架地板之規劃與施工,並代理PVC、導電地磚、方塊地毯等銷售及…

太格地材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908-2號
成立於1981,太格地材團隊成立初期以代理國外知名專業地板為發展重點,以運動 場所 Sport、電子場所 Electronics、醫療場所 Medical、室內空間 I…

城楨地材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73號1樓
城楨一直認為一個好的建築作品,必須要專業團隊來服務消費者的多方面需求,我們有經驗充足的施工團隊,提供一整體完善服務來提升施工效率以及品質,競競業業為每一位客戶服務,提供…

震庭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民權街115巷20號
震庭實業有限公司 0935-464-515 架高地板及各類地板材料買賣、規劃、施工: 專業從事高架地板與建築配件材料:高架地板、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網路地板…

偉登建材企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嘉仁里福貴路877號
本公司專營裝潢材料批發,擁有國內外廠商,策略夥伴聯盟、廠房設備、運送車隊,資深優良團隊,堅持公司營運方針至主軸,不經營施工及零售的發展,多年來專注於提供快速充足貨源,服…

嘉美裝潢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37號1樓
嘉美裝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前身嘉美裝潢工程行創立於1981年,在裝潢施工的經歷上已累積超過40年專業經驗。 我們提供室內裝潢材料零售及施工與 居家裝潢、店面裝潢…

ECHN 裝潢材料網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8巷15號B1
台灣地區最具經驗之裝潢材料批發商,從事本業經營達三十餘年之久。我們更提供公司行號及一般住家各式3M地墊產品、滿鋪地毯、方塊地毯、塑膠地磚(塑膠地板)、窗簾、壁紙、壁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