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柚木地板或竹地板等,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廠商列表。

共計 33 間廠商
信弘建材成立已逾83年成立,主要從事進口拋光石英磚工程,秉持著專業與信用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至今累計無數建案經驗並深受業界的肯定。…
創立於1986年,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特殊規格板料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平口地板、原木取材。…
高雄市橋頭區樹德路75之9號
好屋專業木地板施工,給您舒適又安全的環境,最實在的價格,最誠懇的態度,最完好的售後服務,才能給您最安心的生活。歡迎來電洽詢:0926715574
HARO漢諾是德國漢柏格(Hamberger)集團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漢柏格家族企業於1866年創立,歷經逾150年5個世代的傳承,現在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地板、衛浴…
1960 – 公司成立,名為 “明昌”,主要經營塌塌米。 1988 – 明昌更名為 “明冠”,主要經營地毯。 2007 – 公司更名為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環保綠建材設計施作!華鑫環保塑木台灣總經銷;塑木工程規劃施作;比利時QUICKSTEP 快步QS南區經銷商。 華麒工程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從規劃、…
一家有溫度的地板店,為您打造理想家居。提供各式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樓梯及實木扶手可供挑選。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
柯潮欽,窗簾、壁紙、塑膠地磚、拉門、調光簾。
辰邦工程成立於1989年,為德國MEISTER室內頂級木地板與造型牆板、德國MERO-TSK高強度結晶水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盧森堡VETEDY戶外露台花園地板與牆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