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實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3-1號
生源實木地板公司是一家新崛起的建材公司,本公司經營木地板賣料跟裝潢施工已達十年之久,由於企業目前採多角化經營 ,結合原有之海島型實木地板、木質地板及樓梯踏板、扶手、戶外…

美林實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三段1321巷6號
美林實木地板自1993年創立至今,從事原木及板材進口、加工,為整塊原木及方料由工廠裁切成型,經過多次的裁切、乾燥、磨光、貼合、卡榫表面密接、塗裝,將最高品質之板料提供消…

麗新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4號1樓
麗新木地板有限公司從事木地板裝潢施工,使用瑞典進口的BONA系列環保無毒產品-植物油、底漆、面漆、戶外卡爾油、DIY居家保養產品。 麗新的木地板產品均為手工訂製品,從瑞…

永泰地板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3號
HISTORY : SINCE 1999 裝修您的愛屋/商用/家庭,歡迎同業(設計師配合)。內空間美學木地板,享受好生活。連工帶料 服務更專業。品牌承諾安心售後服務。進…

均典地板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4號
由一群充滿服務熱忱專業態度的業務人員,搭配資深且專業的施工團隊所組成! 我們秉持以下信念: 1.追求產品種類顏色多樣化,地板品質精緻化,施作工法專業化力求完美。 2.提…

雅閣木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1巷23號
雅閣從事木地板界近二十年之久,親自参與工廠製造、加工生產過程至今直營成包工程施作地板,實際地板施作經驗和直接和消費者接觸,任何地板問題以實際經驗來解說、永續經營完整的經…

欣大宇實木地板

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213號
欣大宇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從實木地板起家到超耐磨地板,走過歷史見證台灣氣候變化,何種木地板才是專屬台灣人使用,時下一些年輕人忽略地板的功能性,只注重外表美觀,因而延…

城邑專業木地板工程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八路102之3號
專業施工地板安裝,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以誠信、負責任的態度,搭配優良技術,提升顧客舒適、溫馨的居家生活。

東龍地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6號
東龍地板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擁有三代工藝傳承。專精於進口原廠生產品質優良之實木地板材料,深獲公家機關、民營機構及營建業信賴採用。開業至今將近30個年頭,累積逾數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