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32號
1960 – 公司成立,名為 “明昌”,主要經營塌塌米。 1988 – 明昌更名為 “明冠”,主要經營地毯。 2007 – 公司更名為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2013…

泰有窗簾帆布行

苗栗縣竹南鎮民權街35號
窗簾不僅僅是調節光源~ 隱私保護及空間光影的需求,透過不同的窗簾款式搭配及開啟方式,享受採光幻影的空間美學,泰有窗簾帆布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 泰有窗簾帆布位於苗栗縣竹…

丰家設計工作室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6號1樓
歐美日進口窗簾、壁布壁紙、木百葉、功能性窗簾、智慧電動馬達。

NORMAN 百葉窗-台北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0號
NORMAN  是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成立的自有品牌,經歷多年的不斷努力,秉持著對百葉的熱忱,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實木百葉窗。完善的生產流程以及高規格監製,使…

源豐窗飾

彰化縣福興鄉福建路494巷47號
源豐窗飾成立於民國78年。源豐團隊更以超過二十年的技術,不斷研發改良,將原本僅有的百葉窗、直立簾、室外百葉窗等產品。擴增捲簾、百摺簾、窗簾、窗軌、窗飾及拉門等多元產品。…

邑達窗簾-高雄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298號
邑達窗簾於民國81年創立在地深耕二十餘年,憑著多年專業的施工經驗為客戶服務,協助客戶打造符合其理想窗簾相關產品,並提供多樣化商品、完善的售後服務。 居家的品味跟個人風格…

新家窗簾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62號
新家窗簾專賣店具備20年專業經驗,秉持著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理念、期望為每位客戶營造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為目標。 新家窗簾為客戶提供多樣選擇與服務,使產品流程一貫性、價格…

星彩傢飾-大直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樂群二路284號
星彩傢飾前身為專業防焰傢飾布紡織廠,業務對象以飯店、休閒渡假村等消防法規範的業者為主,從事專業防焰窗簾生產、加工、施工等。專業布料製成知識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奠下了星彩傢…

名揚窗簾傢飾-羅東店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336號
在地宜蘭品牌 我們已經經營30年嘍! 想換窗簾或想要家裡煥然一新,快來找我們吧。那掛在樹梢的雨露,是上天為大地垂掛的珠簾。那在窗內佈滿的溫柔,是名揚願意為您打造的夢想家…

NORMAN 百葉窗-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06號
NORMAN  是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成立的自有品牌,經歷多年的不斷努力,秉持著對百葉的熱忱,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實木百葉窗。完善的生產流程以及高規格監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