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柚木地板或竹地板等,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中廠商列表。

共計 47 間廠商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
辰邦工程成立於1989年,為德國MEISTER室內頂級木地板與造型牆板、德國MERO-TSK高強度結晶水硫酸鈣高架活動地板、盧森堡VETEDY戶外露台花園地板與牆板、…
艾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已有成立12年時間,一直以來皆以木地板作為主要營運, 並且是台灣獨家進口總代理KRONOPOL超耐磨強化環保木地板,我們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
欣樺木業,地板扶手、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各式扶手、樓梯踏板,批發零售,專業設計施工。
奇緯裝潢建材有限公司(M3 FLOOR)成立於民國67年,秉持著三項核心理念「產品優良、專業施工、服務熱忱」。 M3 FLOOR奇緯建材有限公司三大項核心理念:…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
正德地板成立於西元1983年(Since 1983) 從事地板行業已三十多年,本著誠實、信用之一貫理念,無時無刻都積極的在尋找更好的木材,…
瑞隆地板材料深信好的產品經過專業的安裝是會帶給客人舒適的生活品質,這是我們瑞隆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目標。 瑞隆地板材料有限公司製造、批發、施工,高級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
晟佳木地板一直秉持著設備現代化、製程標準化、品質一致化的理念引導,推行地板品質提昇運動,期能落實品質穩定、價格合理、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為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