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厚木地板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號
我們服務項目有 : 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一般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實木系列:橡木/榆木/檀木…等 各式木材:樓梯板、戶外材、桌板 任何有關木地…

信品木地板

新北市新店區寶元路二段16巷7號
─最暢銷的地板─ SPC石塑卡扣式超耐磨地板【防水地板】 零甲醛、防黴、防潮、防焰、防蟲。使用環保配方,不含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甲醇等有害物質。

喬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5號
秉持著服務為本的理念,喬木地板提供最專業的木地板施工服務,三十年的施工經驗搭配優質的工班團隊,成為消費著最佳的木地板守護著。

新竹尚林木地板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45號
專賣各國實木地板、台灣專利海島型地板、德國工藝頂級木地板。我們從事地板行業已15個年頭,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深知客戶的需求,在我們開放展示空間裡給消費者一個自在的選購空…

藝仕美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62號
以客製化木地板設計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完成每一次的木地板設計方案。 在台灣,木地板競爭相當激烈,從早期傳統木地板的施工,到客製化生產及研發創新轉型…

正德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178號
正德地板成立於西元1983年(Since 1983) 從事地板行業已三十多年,本著誠實、信用之一貫理念,無時無刻都積極的在尋找更好的木材,好以推出更優良的地板來服務對木…

良易地板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70號
良易地板經營至今已22年,有著專業嚴謹的態度,從批發零售到現場地板施工,針對現場環境的不同,以客戶的需求為方向,仔細的向客戶解說及建議使用適合之環保低甲醛綠建材之木地板…

永大地板-台南店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10號
永大地板 台南店 連工帶料2800元起,台南、高雄木地板工程 其他地區請來電詢問,葉先生0953594233 進口超耐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實木地板…

禾康木地板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5巷6號
歡迎光臨禾康木地板小天地,禾康木地板服務產品有實木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德國進口卡扣式超耐磨地板(EGGER)、客製拼花、樓梯踏板、戶外木地板,…

豐隆精品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98號1樓
工廠直營實木地板、樓梯扶手、樓梯踏板、戶外防水材、海島型各種尺寸全系列地板、超耐磨地板、實木踏板、頂級手刮地板 、實木地板打磨、舞蹈地板教室、專業規劃設計施工、各式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