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若亞健康生活館

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後寮120號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製造銷售竹材地板、薄片、壁板與竹材運用相關產品 設計研發,於一九九九年取得ISO 9001認證。 「互若亞」是製造木地板及複合竹…

立群裝璜建材商行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240號
立群裝潢建材商行成立已有三十年歷史,是一家誠實的建材經銷商。 我們營業項目如下: 各種尺寸實木、厚皮地板、架高隔音地板、防火隔音建材〈天花板、壁板、地板、夾板角材加工等…

達佑地板

嘉義市西區保福路6附1號
達佑地板是位於市區往北港路嘉義交流道的方向,本身擁有數千坪工廠,進行地板加工與製造。 擁有經營30年的老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貨源穩定、款式多樣! 可和裝潢師傅與室…

松川木業

彰化縣芬園鄉嘉北街636號
松川木業成立於107年,當初看到越來越多的塑膠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無時不刻在荼毒我們的健康,因此決定要改變些甚麼!為了環境的永續繁衍…..我們擁有最大的熱情;為了下一代…

欣大宇實木地板

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213號
欣大宇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從實木地板起家到超耐磨地板,走過歷史見證台灣氣候變化,何種木地板才是專屬台灣人使用,時下一些年輕人忽略地板的功能性,只注重外表美觀,因而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