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元素地板裝潢行-高雄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33巷16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喬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5號
秉持著服務為本的理念,喬木地板提供最專業的木地板施工服務,三十年的施工經驗搭配優質的工班團隊,成為消費著最佳的木地板守護著。

昶木地板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92號2樓
昶木地板專營優質原木地板,進口原材台灣加工製造,致力於頂級專業的木地板工藝。以健康無毒的日檜為基材,提供健康F1等級木地板。獨步的創新研發能力配合設計師的需求,加上擁有…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基隆門市

202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1巷71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柏泰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241巷8號1樓
柏泰實業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 ♦ 專業  說明木地板的分類與特性,協助業主選擇訂定合適的材料。 ♦ 服務  工地施作現場確認,工程品質完善,工程現場配合。 ♦ 保…

晟佳木地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6號
晟佳木地板一直秉持著設備現代化、製程標準化、品質一致化的理念引導,推行地板品質提昇運動,期能落實品質穩定、價格合理、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為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嚴選瑞士…

生源實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3-1號
生源實木地板公司是一家新崛起的建材公司,本公司經營木地板賣料跟裝潢施工已達十年之久,由於企業目前採多角化經營 ,結合原有之海島型實木地板、木質地板及樓梯踏板、扶手、戶外…

超麗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2號1樓
超麗(CHAOULI),1979年從事原木料進出口產業,因受到石油危機影響,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1981年開始轉向傳統木地板施工行列,以木頭原始積神為台灣裝潢頁走向新的…

創奕木質地板

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巷30弄28-2號
經營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各式超耐磨地板,SPC石塑防水地板,戶外地板,材料銷售及專業施工。Since 2004 。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宸虹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402號
宸虹地板以實務施做二十年的經驗來服務客戶,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並嚴選世界各國優質耐用木地板,加上專業施工團隊,給予完善售後服務及保固,完成客戶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