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木質地板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589-1號
採用『最新技術製造,材質穩定,價格合理,安裝快速,耐高溫』潮流時代的新產品,高密度,穩定性佳,耐重壓,是國內外室內設計師指定品牌。 創新求變開發創新的木地板產品,多變化…

曜騰木地板-平鎮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33號
工廠直營-經營各式各樣木質地板,天然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台製超耐磨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密集板、綠建材木地板、塑膠地板、戶外用材南方松、塑化木、地板專用保護精油。批發零…

Lamett 樂邁地板-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生源實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3-1號
生源實木地板公司是一家新崛起的建材公司,本公司經營木地板賣料跟裝潢施工已達十年之久,由於企業目前採多角化經營 ,結合原有之海島型實木地板、木質地板及樓梯踏板、扶手、戶外…

德屋建材

彰化縣北斗鎮大道里中山路二段445巷101號
德屋建材,是以提供藝術精品全木建材的品牌。提供全天然、低甲醛、高品質的室內裝潢專用木皮板及木地板,打造身心靈安住的生活空間是德屋建材的堅持與訴求。 德屋建材母企業更為台…

安德森建材木地板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6巷8弄1號
安德森建材有鑒於環保健康概念,特引進審檢標準最嚴苛的歐洲建材,已通過游離甲醛釋放量的慎密測試,榮獲歐美最高評等E1級的認證,作為本公司海島型木地板的安全保證,由於其木材…

美林實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三段1321巷6號
美林實木地板自1993年創立至今,從事原木及板材進口、加工,為整塊原木及方料由工廠裁切成型,經過多次的裁切、乾燥、磨光、貼合、卡榫表面密接、塗裝,將最高品質之板料提供消…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
完整經歷 豐富經驗 綠蒂雅地板從事木地板界已20年之久從工廠製造挑選木材,加工生產過程,親自採購木材-批發買賣。 至今直營承包工程施作地板,且實際地板施工經驗和直接和消…

三鷹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31-1號
創立於1986年,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特殊規格板料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平口地板、原木取材。 隨著經濟高度…

超麗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2號1樓
超麗(CHAOULI),1979年從事原木料進出口產業,因受到石油危機影響,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1981年開始轉向傳統木地板施工行列,以木頭原始積神為台灣裝潢頁走向新的…